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滤除重金属美A.O.史密斯向中国家庭推出反渗透净水机
《济南时报》 / 时间:2010-12-20 10:59:33
  据舜网2010年12月17日讯 伴随着水污染事件时有发生,净水机也走进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可是,市面上的净水机仍以微滤、超滤为主,有没有一种更好的过滤方式可以真正滤除重金属,让饮水变得更安全?
  日前,美国A.O.史密斯全新上市的净水产品――反渗透净水机,除了能滤除细菌、病毒、余氯,杂质等之外,更将重金属拒之门外,彻底解除了饮水的后顾之忧,为儿童健康成长再加了一道防护网。
  “现在,饮用水污染事件那么多,还是买台净水机,喝起来更安心点。”市民王女士最关心的问题,当然是净水机的净化效果。“最怕的就是重金属。”王女士告诉笔者,她的女儿还不到一岁,孩子自身抵抗力弱,她最担心的就是,万一饮用了含有重金属的污染水,会影响孩子的智力发育等,后果不堪设想。
  王女士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伴随着城市化,工业化的高速发展,环境污染和水源污染的案例越来越多。
  重金属导致的水污染如砷、铅超标等,已经成为危害孩子健康的隐形杀手。
  究竟怎样的“防护网”,能把重金属拒之门外?
  美国A.O.史密斯公司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在2010年推出的反渗透净水机就直指重金属滤除。
  据了解,A.O.史密斯反渗透净水机可以称得上是“彻底清除水中重金属污染”的秘密武器,这种反渗透技术具备五级全效净化系统,不仅滤除水中杂质、余氯、水碱、病毒和细菌等有害物质,更能彻底滤除普通净水机不能滤除的重金属,带来极致安全的饮用水。
  反渗透净水机最大的特色在于使用了反渗透膜。A.O.史密斯的技术人员介绍说,这是一种高精尖的材料,其过滤孔径仅0.0001微米,一个细菌要缩小4000倍以上才能通过,可见其过滤性能非同一般。
  首次推出的反渗透净水机,作为A.O.史密斯净水产品线的王牌产品,一上市就引发多方关注。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智能多级滤芯更换提示”功能和“高标准承压”性能,不仅让用户享受便捷操作,又能确保水质安全始终如一、机器经久耐用,所带来的优质饮水和安全保障,更让消费者信赖。
  作为一家拥有136年历史的全球性企业,A.O.史密斯公司始终坚持主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自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以创新产品赢得中国家庭的信赖。
  此次,A.O.史密斯针对中国市场需求推出的反渗透净水机,再次体现了其技术服务于市场需求的经营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