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困难企业嘉兴福尔特开发水产养殖业富氧膜二用高氧机
《嘉兴日报》记者 余延青 / 时间:2011-01-13 11:59:40
  据嘉兴在线2011年1月13日讯 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夏宝龙、副省长龚正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前来我市,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企业、困难党员、困难户、养老机构等,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新年问候。市领导李卫宁、鲁俊、冯志礼、杨立平、孙贤龙、张志伟等陪同慰问。
  在困难企业嘉兴福尔特机械有限公司,夏宝龙走进生产车间,查看生产现场,并仔细询问公司的现状和发展思路,向该公司送上10万元慰问金。该公司产品基本为外销,受金融危机影响,目前处于亏损状态。得知企业正着力调整产业结构,开发用于水产养殖业的富氧膜二用高氧机产品时,夏宝龙表示满意,并勉励该公司在转型升级、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多下功夫,尽快让公司走出困境,实现扭亏为盈。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我们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