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为满足PVDF树脂需求增长阿科玛常熟氟聚合物工厂扩能
阿克玛集团 / 时间:2011-01-10 08:50:13
  据中国化工网2011年1月7日讯 2007年,阿科玛曾宣布在中国常熟建造氟聚合物Kynar PVDF生产工厂,并计划于2011年3月投产。现在阿科玛决定加速该常熟工厂的发展进程,并宣布于2012年中期将常熟工厂产能提高50%。这项投资是为了满足市场在新兴技术应用领域对PVDF树脂快速增长的需求,尤其是新能源和水处理领域。在常熟建PVDF生产工厂的初步计划,旨在满足亚洲地区工业涂料市场对PVDF树脂日益增长的需求。从一开始,常熟的Kynar PVDF工厂就配备最先进的技术设备,产能的设计考虑到了今后亚洲客户的长期增长。
  今天所宣布的Kynar扩产将有助于满足亚洲地区新兴应用领域对PVDF树脂的需求。目前,亚洲地区使用PVDF聚合物的市场应用领域都有强劲的增长,例如饮用水处理滤膜,锂离子电池电极,以及太阳能模组背板保护膜。
  “亚洲是我们Kynar PVDF销售增长战略的重要地区。此次扩产将使我们的常熟工厂达到世界级规模,并能够为各应用领域的亚洲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本地服务。这也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氟聚合物领域的领先地位。”阿科玛全球PVDF业务部总经理Erwoan Pezron说道。
  随着常熟Kynar PVDF工厂三月份的投产以及计划中的扩产,阿科玛将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三大洲同时拥有大规模的PVDF生产能力。阿科玛已经在法国Pierre-Bénite和美国Calvert City(肯塔基州)建有Kynar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