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膜分离技术宁夏德邦生物菊芋深加工项目正式投产
新华网记者 潘江 王旭东 / 时间:2011-01-18 08:29:31
  据新华网宁夏频道2011年1月16日讯 2010年12月29日,隆德县通过招商引资引进宁夏德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菊芋深加工项目正式投产。市领导周庆华、拜志俊、范宏明、姚启世参加投产仪式。
  菊芋深加工项目工程于今年3月25日开工,计划总投资8100万元,分两期建成年生产能力为3000吨的菊粉生产线,采用国际先进的膜分离技术。公司正式建成后,菊粉加工能力将达到国内第一、世界第四的水平。2011年生产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收入5100万元以上,年利润可达1000多万元。菊粉加工项目的投产,创造了隆德县招商引资项目当年签约、落地、建设、投产等多个第一,成为隆德县依托资源优势,积极招商引资,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