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山市小榄镇润丰水业陶氏RO膜打造“纯天下”桶装水
《南方日报》记者 郑平 / 时间:2011-01-22 14:19:33
  据新民网2011年1月21日讯 1月18日上午,一款名为“纯天下”的桶装纯净水在小榄正式上市,使让业已竞争激烈的桶装水市场烽烟再起。据了解,该品牌由小榄城建总公司和小榄水务公司合资的润丰水业全力打造,该公司负责人称,将凭借小榄水务三十年的供水经验,以高技术占据一席之地。
  小榄镇副镇长何建雄表示,一直以来,润丰桶装水的母公司小榄水务立足于本镇,致力为群众做实事,在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方面都做得很好:自来水水质达标、综合合格率100%;生活污水得到有效处理,河涌回复清澈。为小榄镇群众生活素质的提高作出了重要贡献,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
  小榄润丰水业介绍,该公司水桶采用全新的食品级聚碳酸酯为原料,注拉吹一次成型工艺;生产线核心设备反渗透膜是采用美国进口陶氏RO膜,采用多级吸附、过滤技术、CPI自动反清洗系统,终端设有钛芯过滤器,生产全过程处在无菌状态;水质方面则由通过省质监局认证的具有资质的水质检测公司定期进行检测,“纯天下桶装水的生产、管理延续了小榄水务一贯的认真严谨的风格、对用户负责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