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淮阴卷烟厂气提式膜生物反应器中水回用项目通过验收
《东方烟草报》记者 吴万贵 / 时间:2011-04-15 07:53:44
  据东方烟草网2011年4月12日讯 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的中水回用项目近日通过江苏省淮安市环境保护部门的验收。
  验收人员听取了该厂对项目环境保护设施建设和环保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审核了项目的环境保护验收申请表、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环境保护责任制及管理制度等资料,并到现场实地验收了项目环境保护情况。验收人员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环境保护竣工验收,并对项目今后的环境保护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中水回用项目是淮阴卷烟厂“十一五”技术改造工程配套项目,被列入“十一五”淮河流域水污染治理重点规划项目。它采用“高效气浮+水解酸化+气提式膜生物反应器”的处理工艺,日处理污水能力为1000吨。该项目于2010年12月试运行,污水处理后,该厂将中水部分主要用于道路冲洗和绿化浇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