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宁波浪木牵头起草的直饮机行业国家标准正式颁布实施
《科技日报》记者 赵英淑 / 时间:2011-04-14 10:19:52
  据新华网2011年4月12日讯 由于直饮水机行业标准的缺失,留给一些部分不法商家可乘之机,厂家的企业标准各行其道,概念炒作产品功能过分夸大,甚至个别企业还声称自己的产品具有保健功能,都严重阻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然而,这一现象将随着直饮机国标开始实施,将会得到有效治理。
  经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权,由宁波浪木饮水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牵头起草的首部直饮机行业国家标准已于4月初颁布实施,该标准主要围绕其术语、分类、型号命名、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贮存运输等内容进行了规范。
  据浪木饮水设备董事长赵梅介绍,浪木长期致力于健康水家电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公司近期推出的壁挂式直饮机,采用纯物理法处理,可彻底净化苦咸水、高硬度水,以及含氟、铅、锰等高毒物质的水,从自来水管接上直饮机产品经过净化后的水就可以直接饮用,并杜绝二次污染,同时具有自动冲洗功能,能够保持水质稳定,不但改善了口感,还保留了自来水中的对人体有用的矿物质,没有储水罐新鲜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