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天津滨海新区在建北塘再生水厂项目采用双膜法水处理
北极星电力网 / 时间:2011-08-31 07:49:34
  据北极星电力网2011年8月30日讯 天津滨海新区环塘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北塘污水处理厂和北塘再生水厂的运营管理。公司是由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出资注册的国有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
  北塘再生水厂项目是为滨海新区开发建设十大战役之一――北塘片区综合开发的配套项目,该项目选址于北塘污水处理厂综合楼北侧,占地约12750.8平方米,设计最大产水规模为4.5×104立方米/日,服务范围包括:天津北塘热电厂、北塘片区及黄港生态开发区。再生水处理工艺采用“浸没式超滤(UF-S)+反渗透(RO)”工艺,设计出水满足GB/T19923-2005《城市污水再生利用 工业用水水质》和GB/T18920-2002《城市污水再生利用的要求 城市杂用水水质要求》。计划2011年12月份投产运营。
  天津滨海环保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创立于2009年1月13日,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