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容声隆重推出阵容强大创新净水产品膜技术应用有突破
凤凰网厦门站 / 时间:2011-11-02 15:44:26
  据凤凰网2011年11月2日讯 日前,在广东顺德举行的“中国净水产业创新高峰论坛”上,容声生活电器通过技术创新推出了世界首款厨房智能集成净水机,并与行业协会联合发布《以创新推进净水行业发展倡议书》,引起了与会嘉宾的高度关注。
  “行业发展虽然面临一个非常有利的环境,但是部分企业的浮躁行为,也为行业的发展埋下了隐患,特别是企业在创新意识和能力的缺失,更让行业有丧失发展源动力的危险。”容声生活电器总经理谢育吾也表达了他对目前净水行业发展的担忧。
  “行业的发展,遭遇阵痛的过程是很正常的,但是只要我们意识到了,再通过一些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的引导和带动,这个局面一定会得到扭转。我们所熟悉的太阳能行业也正是从这种阵痛中走向强大的,而净水行业的发展与太阳能行业具有很强的类似性。”容声生活电器营销总经理曾希明这样理解净水行业发展所面临的困惑。
  通过创新推进产业二次升级,已经成为众多企业的共识。容声推出的厨房智能集成净水机、嵌入式净水机、美容净水机等多类强大阵容的创新产品,敲开了净水行业技术创新发展的大门。尤其容声生活电器推出的世界首款“厨房智能集成净水机”,将整体厨房概念与现代互联网技术及传感技术有机融合,在满足现代家装一体化潮流趋势的同时,通过信息传感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的应用,实现对净水机的智能化识别、监控和管理。这种革命性创新,将一举打破净水行业产品立式、壁挂式、厨下式、台式传统四极分类体系,开创了净水产品的“第五极”分类,对未来高档新装修市场的净水产品需求具有极大的推进作用,塑造了净水产品市场拓展及行业二次升级的另一台发动机。
  “其实,我们的创新不仅在产品类型上的变革,我们在产品的核心膜技术方面也有了很大的突破。我们联合世界知名机构开发更适应中国复杂水质需求的膜产品,解决目前净水产品因水质状况复杂导致的难以推广普及的难题。”在谈到技术与产品创新对行业的影响时,容声生活电器总经理谢育吾对新技术、新产品推进行业二次升级信心百倍。与此同时,容声生活电器在肇庆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新产业园即将落成。据介绍,在落户新产业园后,容声生活电器将一如既往的遵循创新推进企业和行业升级的发展理念,并着手推进净水产品的节水化、无废水化,解决优质净水与水资源浪费的矛盾。
  会议期间,容声净水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渠道代理商超过1000万元产品订单,并有众多渠道要求与容声净水签订在各地的代理权,让他们已经尝到了技术创新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