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东风专汽多功能水净化车在国际减灾应急博览会上亮相
中国减灾应急博览会 / 时间:2011-11-15 09:43:11
  据机电在线2011年11月12日讯 一直以来,我国的防灾减灾意识与国外差距较大。在今年的第二届北京国际减灾应急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主办方的目的之一,就是提高大家的防灾减灾意识。
  博览会参展的产品涉及灾害预测、检测技术与设备、灾害救助技术与设备等八类产品,其中不仅包括各种救援特种车辆、消防设备、照明设备以及通信设备等,甚至还包括移动餐车,涉及灾难期间人们救援与生活所需的各个方面。
  此次博览会同期举办有七场说明会,包括日本大地震的应对与启示、通用航空在应急救援与防灾减灾中的作用、国家减灾应急机制等题目。
  博览会为减灾应急行业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引进国际先进的减灾应急管理系统、装备、技术、用品等,提升我国减灾应急管理水平、技术装备水平和技术开发能力,减少各类自然灾害造成的伤亡和损失。
 

  东风专汽带来的多功能水净化车,在灾区水源受到污染的情况通过该车可以将当地水源经过净化后输出可以直接饮用的干净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