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实施合成氨驰放气膜分离氢回收四川美丰化工获新荣誉
中国化肥网 宾泽林 / 时间:2011-11-24 07:12:47
  据中国化肥网2011年11月23日讯 四川美丰化工公司节能减排工作又获新荣誉。在11月21日召开的遂宁市节能减排工作会上,四川美丰获遂宁市“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先进企业,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刘志刚获遂宁市“十一五”节能减排工作先进个人,并受到表彰。
  “十一五”期间,公司共节约标准煤14.7114万吨,超额完成与四川省政府签定的节能13万吨标煤的目标任务,公司单位产品能耗稳步下降,在行业内居于先进水平,外排废水量逐年削减。
  各分公司通过实施精细化管理,围绕装置的节能降耗积极开展技改技革、合理化建议,深入挖掘装置节能潜力。通过实施化肥分公司CCR技改工程,淘汰落后的间歇转化工艺,改造为先进的加压直接转化合成氨工艺,对绵阳的CCR装置进行技改,实施合成氨驰放气膜分离氢回收、无动力氨回收、含油废水处理等节能减排新技术,效益显著。
  8月5日,四川美丰荣获“十一五”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节能减排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