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膜生物反应器成为压滤设备领军者徐州强力的核心技术
《华夏酒报》记者 吕俊岐 / 时间:2012-02-02 09:19:38
  据中国酒业新闻网2012年1月20日讯 “机械制造企业的发展既要一丝不苟地确保设备产品稳定、优质性能,又要注重产品研发、积极创新;一流机械行业企业品牌的打造,需要企业坚持诚信经营,立足长远发展,在专业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必须辅以专业、完善的市场服务来保障。”面对轻工机械行业多年来激烈的市场竞争态势,徐州强力过滤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刚向记者表示。经过20年的风雨历程,陈刚带领“强力”由弱变强,成为轻工压滤设备行业的领军品牌,企业研发生产的用于黄酒、酶制剂等食品、医药行业的固液分离机械,占据全国八成以上的市场份额。
  徐州强力过滤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研发和销售压滤机等固液分离机械的骨干企业之一,产品主要包括板框压滤机、厢式自动压滤机、厢式隔膜压滤机等。多年来,徐州强力作为行业内最早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注重生产科技投入和技术管理创新,把握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用户市场的诉求态势,稳定实现了换代升级,强力牌主导产品的过滤面积从3平方米至300平方米,有效地满足了不同行业用户的需要。在国内黄酒业、柠檬酸、酶制剂等食品发酵、医药行业市场上,“强力”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其中,大流量压滤机成为黄酒生产企业上马、扩产、提档、增效工程技改过程中必选的先进设备。
  据悉,徐州强力已拥有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三大核心竞争技术――连续微滤技术、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和内压双向流技术,建立了5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纺丝设备和生产线,拥有3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最新专利产品机、电、液一体隔膜压液机,国内外同类产品中保持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