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四川井研县福斯产业园引进湿法磷酸提取与膜分离项目
《乐山日报》记者 刘建华 / 时间:2012-02-27 13:57:30
  据搜狐网2012年2月25日讯 日前,笔者走进丘区井研,到处都是抓项目、抓投资,抢时间、抢工期的火热景象。“我们正在抓紧建设,力争今年3月完成主体厂房,开始安装设备。”该县福斯科技生态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赵晓兵介绍,作为一项战略性新兴产业、重要产学研成果,该项目一期投资2.15亿元,主要实施现代湿法磷酸提取与膜技术分离项目,建成后可达电子级、食品医药级和工业级磷酸20万吨以上的产业规模,实现年销售收入18.5亿元。
  抓项目,抓投资,该县迎来工业经济“开门红”。数据显示,今年1月,该县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92亿元,同比增长20%;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8.6亿元,实现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22.5%;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1.37亿元,同比增长17%;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完成2306万元,同比增长59.3%,井研工业经济“核心引擎”作用凸显,并呈现“好中求快,又好又快”的良好发展势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