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句容市城北垃圾填埋场渗滤液膜法深度处理设施已投运
江苏省句容市环境保护局局长 邵国一 / 时间:2012-04-10 15:21:35
  据中国环境网2012年4月10日讯 江苏省句容市环保局在创建国家生态市过程中,坚持将生态市建设与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相结合、与推进城乡建设相结合、与改善民生相结合,采取多种形式,引导市民自觉参与生态市建设。
  一是强力推进国家生态镇建设。全市9个镇全部通过生态镇国家考核验收。其中,5个镇被环境保护部正式命名为国家生态镇。
  二是强化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实施城市污水处理厂扩容改造升级工程、7个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城市污水处理厂除磷脱氮工程完成提标改造,污水日处理能力从2.5万吨提升至5万吨,污水排放达到一级A标准。城乡污水处理率达85.92%。
  三是全力推进垃圾无害化处理。新建城北垃圾填埋场二期工程,垃圾填埋场渗滤液膜法深度处理设施已投入运行。各镇新建垃圾中转站11座,形成“组保洁、村收集、镇转运、市处理”的农村生活垃圾统筹处置模式,构筑起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的运行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