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霍州煤电三交河煤矿井下为职工配备防爆多功能饮水机
人民网 / 时间:2012-04-16 07:49:38
  据人民网山西频道2012年4月13日讯 4月9日,霍州煤电三交河煤矿井口整齐的排列着十二台防爆多功能饮水机,准备搭乘四点班的人车送往各个工作面。许多职工见了纷纷拍手称快,班中餐喝凉水吃凉饭的日子将一去不复返了。
  长期以来,职工的井下饮用水全是靠自己用水壶或是水杯带下去,等到吃饭时间,杯子里的水已经成了凉水,而班中餐到了井下也成了冷饭,极易造成职工拉肚子、肠胃不适等症状发生。为了解决这一长期困扰职工的问题,三交河煤矿经过调查,投资38.5万元,为井下每一个队组配备一台防爆多功能饮水机。职工不仅可随时喝上热乎的纯净水,还可以利用该饮水机自带的加热保温功能对班中餐进行加热,真正做到了送温暖到一线,送关爱到一线,受到了职工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