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石家庄联邦东方明珠空中花园四季游泳馆反渗透水处理
河北新闻网记者 夏晨 邱野 / 时间:2015-04-13 07:45:29

  据河北新闻网2015年4月9日讯 近日,气温持续走低,让河北网友感受到丝丝寒意。微博上,很多网友戏称“一年一度洗棉袄穿棉袄的季节又到了”。与室外不同,位于空中花园内的四季游泳馆却“温暖如春”。不少网友选择来这里游泳锻炼身体,身临其境感受春天的气息。
  四季游泳馆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联邦东方明珠6层空中花园内,占地约3万平方米,举高16米,园区采用了多项高端技术,使园内温度常年保持在18度到30度之间,水温维持在28度左右。
  据游泳馆负责人孙明经理介绍,馆内采用“臭氧+活性炭吸附”和反渗透装置等先进水处理技术,通过絮凝、砂滤、臭氧氧化消毒、活性炭吸附、长效消毒等步骤对泳池用水进行消毒净化。


1428882461116541.jpg


  除了游泳,馆内还有很多配套设施,如汗蒸,洗浴,健身,攀岩等。游泳馆门票各大团购网站皆可购买,办理年卡还有更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