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南昌市自来水升级直饮水惠民工程”启动发布会举行
《南昌日报》记者 黄欢 / 时间:2015-05-29 15:22:29

  据南昌日报网2015年5月16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饮用水水龙头水质和优质服务,倡导居民高品质生活饮水方式,我市计划对全市居民饮用水水龙头水质进行升级改造。昨日,“南昌市自来水升级直饮水惠民工程”启动仪式暨“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与南昌水业集团认同卡”发布会在昌举行。


1432884193320433.jpg


  据介绍,该项目由南昌水业集团子公司广润门饮品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实施。因本次工程涉及全市供水居民,需要大量资金支持,如果让用户承担则该项目难以全面推广。为此,广润门饮品有限公司与浦发银行南昌分行合作,共同开发了专属信用卡——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与南昌水业集团认同卡,经过试点,5月15日正式推出,将为“自来水升级直饮水工程”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1432884228135109.jpg


  项目启动后,用户无需支付高额的水龙头提升改造费用,只要每月通过浦发银行南昌分行与南昌水业集团认同卡缴纳38元直饮水的使用费即可,期限3年。广润门公司将负责用户直饮水入户的全面服务,主要包括设备的安装和调试、机器配件免费、滤芯耗材和水质TDS检测免费等。客户可以通过浦发银行网点、已签约的小区物业和电话邀约来申请办理,逐步还将开放南昌水业的96166营业网点。申请时客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和水单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