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垃圾渗滤液处理行业领先江苏维尔利年产值有望超10亿
金山网记者 梁和峰 / 时间:2015-11-13 09:48:27

  据金山网2015年11月6日讯 在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明年和“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刻,11月4日,镇江市委书记夏锦文和市长朱晓明率党政代表团赴常州考察,学兄弟城市之新,取改革发展真经,寻深化合作之路,以期在优势互补、相融互动、联动互推中共绘“强富美高”新蓝图。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陪同考察,并与代表团一行座谈交流。
  整整一天、9个考察点,夏锦文用“感触多多、收获满满”来概括,代表团成员纷纷感叹取到了真经。“取经常州”取的是产业转型之经验。
  江苏维尔利环保科技公司是我国首家采用“MBR+纳滤”工艺进行渗滤处理的企业,垃圾渗滤液处理、餐厨垃圾处理、水循环回用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去年完成产值6.51亿元、增长134%,今年更有望超10亿元。代表团成员由衷感慨,同处“新常态”,常州的企业在转型之路上绽放出强大活力,常州抓大项目抓新产业的魄力、能力和成效是一个鲜活生动的教材。


江苏维尔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渗滤液处理设备生产线(中国经济网 里海/摄)

江苏维尔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渗滤液处理设备生产线(中国经济网 里海/摄)


  市领导李茂川、张洪水、李雪峰、童国祥、赵建生参加考察。 


江苏维尔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中博士在查看可移动渗滤液环保设备(中国经济网 里海/摄)

江苏维尔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月中博士

在查看可移动渗滤液环保设备(中国经济网 里海/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