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内装德国进口大流量RO膜老板电器推出独创厨房净水器
慧聪家电网 卢海 / 时间:2016-03-22 08:34:24

  据慧聪家电网2016年3月17日讯 为给消费者创造更加健康环保的厨房生活,老板电器在积极探索厨房油烟对空气污染问题解决之道的同时,还长期关注厨房的生活饮水健康问题。3月9日,老板电器在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举行主题为“发现·食空”的年度首个新品发布会,推出包括吸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洗碗机、净水器、微波炉、消毒柜8类厨房电器在内的28款新品,其中环保型净水器尤为引人关注。

 AWE2016老板电器净水器展台

AWE2016老板电器净水器展台


  随着环保意识地逐渐增强,消费者越来越关注对饮水的健康问题,进而对净水器产品愈发关注。据了解,老板电器推出的净水器采用独创双核反渗透系统——德国进口大流量双RO反渗透膜,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能够有效去除水中颗粒杂质,过滤一般净水器无法去除的重金属、细菌、水垢等污染物;全方位智能监控,水质、故障、保养提醒一目了然,分质净化,杜绝储水桶二次污染带来的二次危害,真正让用户喝到环保健康、干净的水。
  一直以来,坚持高端定位的老板电器就将绿色环保发展战略植入公司发展战略之中,并认真实施。对环保事业的坚持不仅如此,老板电器立足厨房未来,老板电器将依然倡导绿色消费,节能降耗,积极研制和生产绿色产品,不断改进环境行为,对社会的绿色发展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