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合肥九源环境“九露源”反渗透系列净水机年产60万台
合肥九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6-03-28 13:36:22

  据青岛新闻网2016年3月25日讯 水是生命之源,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喝上放心安全的饮用水。合肥九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九露源”高性能RO反渗透系列净水机。该系列采用世界最先进的RO膜反渗透净水技术,直接对市政自来水或标准水源进行五级净化处理,能有效去除水源中余氯、重金属、有机物、细菌等有害物质同时还保留了水中有益健康的矿物质,充分满足大众饮水要求,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到世界级的水质。
  世界级的水质保障、微废水过滤技术、小巧美观的设计,“九露源”将源源不断地带给人们真正的好水,以及真正贴心的呵护。


合肥九源环境“九露源”反渗透系列净水机年产60万台


  合肥九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9日,是一家致力于高端净化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区域产业集群优势。公司专业化运营高端净化产品,并倾力打造“九露源”净水品牌,让更多的人喝上安全饮用水。
  公司所有产品配件均采用行业最高标准,确保产品的品质,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和科研机构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合肥合作生产基地,建筑面积达36000平方米,拥有模具加工车间、钣金冲压车间、注塑车间及6条现代化生产线和120余套自主模具,年生产能力达60万台以上;同时配备独立的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及实验室。
  公司先后获得微废水控制系统、集成水路板系统、免安装净水设备、带TDS检测传感器的纯水设备、水检测传感器及漏水保护、节水型纯水净化系统等三十余项产品及核心部件的国家专利;荣获中国家电协会会员单位、安徽省净水协会副会长单位、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QHSAS18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环评认证、3C认证、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等多项认证;同时所有产品均由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