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洁泉蓝海携手合肥荣事达为盐城市儿童福利院装直饮水
现代快报网 胡馨月 / 时间:2016-05-11 14:59:34

  据现代快报网2016年5月10日讯 5月1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洁泉蓝海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责任有限公司一起走进盐城市儿童福利院,举行了“乐享净水——让快乐与生命同在”爱心捐赠活动仪式。
  当天上午,盐城市儿童福利院获赠了价值8万余元的直饮水供水设备,现场的孩子们都感受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稚气的小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介绍,江苏洁泉蓝海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和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致力于公众的健康饮水事业,专注直饮水民生工程。该公司在取得社会关注和认可的同时,希望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担当的企业。在六一到来之际,他们提出了“乐享净水——让快乐与生命同在”的爱心畅想,并得到了荣事达工业公司的大力支持。
  “我们争取在节前将设备全部安装到位,后期会定时维护和保养。希望我们的绵薄之力能给孩子们的生活用水带来一个质的提升。”洁泉蓝海公司马女士介绍,合肥荣事达水工业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先进净水设备生产基地,专业开发和经营家用/商用纯水机、饮水机、软水机、大型水处理设备、工业用水处理设备等净水产品。“我们洁泉蓝海公司是荣事达工业公司的江苏总代理,品质和安全请各方面放心。安装调试后水质监察部门会对水样做检测,合格后才会通知使用。”
  目前,盐城市儿童福利院现有孤残儿童70名左右,一楼主要是孩子们的活动室和教室,二楼是重症儿童起居室,三楼是康教结合中心,以收治婴儿为主。该院不仅救助失去亲生父母,身患残疾的儿童,服务对象还包括社会上的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福利院洪院长表示,此前也接受过净水设备的捐赠,但是只有一台,安装在食堂。今天一下子新增了4台,将方便每个楼层的孩子们都能喝上净化过的直供水。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