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宁波卫风PTFE纳米膜材料项目签约落户中意宁波生态园
《余姚日报》记者 许鸿晶 / 时间:2016-06-13 15:38:34

  据余姚新闻网2016年5月28日讯 昨天下午,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与宁波卫风新材料有限公司签署项目落户协议。
  宁波卫风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台湾卫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兄弟单位,是卫风科技在中国大陆的生产制造基地,同时担当着卫风科技品牌推广、全球贸易以及资本运作的职能。卫风科技拥有全球最高性能PTFE纳米薄膜生产技术,并开发出100~200纳米纤维直径且孔洞均一性达到99%的薄膜生产技术。该技术填补了国内高端纳米级薄膜应用的空白。
  落户协议签字现场,宁波卫风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布了全球首款高性能纳米薄膜口罩、国内首款具有官方认证的儿童防雾霾口罩以及两大新材料的具体应用。
  当天,中意宁波生态园管委会还与江苏万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新材料及医疗健康产业扶持基金”战略合作协议。该基金将主要投资用于新材料、医疗健康等国家重点培育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以及符合开发区规划的重点项目,帮助生态园引进优质项目,支持落户企业发展。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