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三菱丽阳可菱水携新款家用净水器产品走马上海厨卫展
搜狐焦点网 顾媛雯 / 时间:2016-06-16 13:44:09

  据搜狐焦点网2016年6月6日讯 6月1日,三菱丽阳可菱水株式会社携最新款家用净水器产品,亮相于第21届中国(上海)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受到了到场媒体及观众的瞩目。


三菱丽阳可菱水携新款家用净水器产品走马上海厨卫展


  1984年,可菱水将世界上第一台采用中空纤维膜的家用净水器带给消费者,也同时给当时被活性炭净水器占领的市场格局注入了新的竞争力。而本次展出的新品除了已在日本及欧洲市场上市并受到好评的蛇口型、水杯型新款净水器之外,还有面向中国市场的前置过滤、软水机等产品,配合目前已被诸多高端楼盘所采用的台下型净水器产品,将大大充实产品线,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的选择。


三菱丽阳可菱水携新款家用净水器产品走马上海厨卫展


  上海厨卫展是亚洲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国际性厨卫盛会,有“厨卫奥斯卡”的美誉。此次出展,也是可菱水继今年4月的新品发布会后首次将新品公布于众,也表明了可菱水将家用净水器作为厨房家居用品,在包括饮用水在内的生活用水方面,希望能为中国家庭提供高品质好水,并提升生活品质的决心。
  每天的生活离不开水。如何让消费者更便捷、更轻松地使用产品,在享用安心好水的同时享受舒适的生活,是可菱水一直在探究的课题。而中国与日本的自来水水质差异也给进口净水器产品带来更多的挑战。本次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新产品,正是对中国水质及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研究后交出的答卷。


三菱丽阳可菱水携新款家用净水器产品走马上海厨卫展


  三菱丽阳(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净水部部长市原昭次先生表示,可菱水采用中空纤维膜作为核心滤材,在确保净水效果的同时保留天然矿物质,在节能环保方面也具有非常大的成效。面对世界人口增长带来的水资源不足等问题,可菱水希望不仅能为人们带来安心舒适的水生活,也能为地球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做出社会贡献。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