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圣地亚哥斯威特沃特海水淡化扩容项目获370万美元支持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rystal / 时间:2016-06-23 15:43:23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年6月22日讯 为了扩大斯威特沃特(Sweetwater)海水淡化项目的规模,众议院议员苏珊·戴维斯一直在努力为其争取联邦基金,如今已见成效,苏珊·戴维斯如愿以偿,成功获得联邦拨款370万美元。
  周三,苏珊·戴维斯正式宣布获得来自美国内务部的上述拨款,内务部将投资扩张Richard A. Reynolds海水淡化厂,产能将是现在的两倍。
  戴维斯表示,“就加州目前我们经历的干旱而言,这笔资金如久旱甘霖,提供了必要的救济。”
  戴维斯表示,“增加安全可靠的饮用水源供给以及确保本地区水资源供应的独立性应该是优先考虑事项。加州正处于一个历史性的干旱时期,改进我们的水利基础设施成为在旱区幸存以及避免未来水资源短缺的关键要素。”
  今年三月,戴维斯受圣地亚哥国会代表团的共同委托,开始推动Richard A. Reynolds海水淡化厂的扩容工作。


Richard A. Reynolds海水淡化厂现场

Richard A. Reynolds海水淡化厂现场


  Richard A. Reynolds海水淡化厂将当地的地下盐水转化为饮用水,为博妮塔(Bonita)、丘拉维斯塔(Chula Vista)以及纳雄耐尔城(National City)地区的居民供水。据悉,针对该项目的扩容工程圣地亚哥市与斯威特沃特管理局达成了合作,该海水淡化厂淡化水产量的一半都将归属圣地亚哥市。
  该笔拨款将有助于提升该海水淡化设施的产能,产能将从3600英亩-英尺(注:1英亩-英尺相当于1英亩地1英尺深的水量)提升到8000英亩-英尺,可以满足16000户四人家庭的淡水需求。
  此外,戴维斯也是众议院中综合水案的联合发起人,负责升级加州水利基础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