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石油冀东油田东升环保“东纯”牌纯净水上架加油站
长城网记者 邢丁 / 时间:2016-07-06 06:45:37

  据长城网唐山2016年7月5日讯 截止到7月5日,冀东油田首批7900箱“东纯”牌纯净水已运达石家庄、唐山和保定等地区,炎炎夏日,“东纯”之水已经悄然敲开了市场之门。
  “东纯”纯净水是冀东油田为关爱员工家属健康、全面提升员工生活饮水水质而生产的一种饮用纯净水,于2014年4月投入批量生产。该纯净水采用活性炭过滤器+超滤+二级反渗透+臭氧消毒工艺进行处理及灌装,水质各项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可直接生饮,甘醇爽口。
  批量生产以来,“东纯”牌纯净水已经覆盖了冀东油田所有队站及家属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冀东油田东升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质量赢得客户、服务呵护市场、诚信谋求发展”为经营理念,创新经销模式,在满足内部市场需求的前提下,眼睛“向外”,大力开拓外部市场,努力实现提质、挖潜、增效工作目标。
  这个公司经过深入市场调研和产品推介,最终通过质量赢得了商家的信任。作为“东纯”纯净水的第一家客户,中国石油河北销售公司与东升公司达成协议,“东纯”牌纯净水将上架该公司在河北省境内的2000余家加油站系统,为广大司乘人员送去夏日的“清凉”。


中石油冀东油田东升环保“东纯”牌纯净水上架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