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阿曼水资源开发七年规划将建设10万吨海水淡化厂项目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rystal / 时间:2016-07-22 12:42:47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年7月22日讯 近日,阿曼公布了该国下一阶段的水独立发展规划,提议建设一个产能为10万立方米/天的海水淡化项目,该项目的初步采购工作今年就将开始,预计2021年建成投运。
  据了解,上述新的海水淡化项目名为Salalah Ⅳ。该项目是为了满足阿曼2022年以后的淡水需求。而根据预测,从2016年到2022年,阿曼高峰期的淡水需求将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
  阿曼电力和水资源采购公司是一家国有的全资公司,负责电力和水资源的供应以及对需求变化的监测。该公司的七年计划(2016-2022年)声明的内容上附有Salalah Ⅳ项目的详细信息。预计,Salalah Ⅳ项目将于2021年完工。
  据悉,今年年初有八家国际水务公司通过了Salalah Ⅲ项目的投标资格预审,最终中标方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签订合同。Salalah Ⅲ项目的产能也为10万立方米/天,位于佐法尔省Taqa附近。
  在通过投标资格预审的八家公司里面,其中有两家公司来自西班牙(nima Environment和Technicasde Desalinizacionde Aguas);两家公司来自新加坡(Hyflux和Sebcorp Utilities);两家公司来自日本(JGC和Marubeni)。此外,还有一个由Awca电力和Degremont组成的联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