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印度孟买地区将新建海水淡化项目为油气生产企业供水
SDPLAZA海水淡化网 Crystal / 时间:2016-07-29 11:30:45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年7月28日讯 据印度时报报道,近日印度Maharashtra Industrial Development Corporation(MIDC,马哈拉施特拉邦产业开发公司)与新加坡政府签署了一份有关共享水资源循环利用技术的谅解备忘录,这份备忘录的签署将对MIDC在孟买的乌伦(Uran)开发一座新的海水淡化项目提供重要支持。
  目前,MIDC和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正在初步商讨合作,欲建设一个产能为2万立方米/天的反渗透海水淡化厂以向ONGC位于孟买附近乌伦经济特区的油气生产装置供应淡水。
  此前,该地区一般将生活污水处理后来供应油气项目使用,但今年六月该水源供应明显不足。目前,油气运营商希望能从MIDC在孟买以北哈兹拉(Hazira)的海水淡化厂得到长期可靠的水源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