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绿盾口罩上海参展2016年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展览会
比特网 / 时间:2016-11-02 16:26:14

  据比特网2016年11月2日讯 由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2016年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及非织造布展览会(CINTE16)”10月12~14日在上海举办。来自26个国家及地区的近500家展商参展,近1.5万专业观众参观了展会。
  绿盾口罩作为首个民用防护口罩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宣贯品牌标准化产品参加了展会,被陈列在“十二五”创新产品/技术展示区。


绿盾口罩上海参展2016年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展览会


  《日常防护型口罩技术规范》是我国首个民用防护口罩的国家标准。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口罩对细颗粒物(PM2.5)的防护效果和佩戴的安全性能是两大关键指标。
  11月1日,首个民用口罩国标的正式实施,意味着我国民用防护口罩市场从根本上结束了无标可依、无标可查的混乱现象,将对规范市场、合理引导消费起到积极有效的保障作用。
  绿盾口罩采用两大专利技术,微滤过滤技术和康纶抗菌技术,能够有效抵御空气中的“两细”(细菌和细颗粒物),其表层使用康纶抗菌面料,能够有效抑制H1N1、NDM-1、MRSA等细菌病毒,2014年初绿盾口罩通过抗H7N9测试,成为我国乃至全球通过权威机构检测验证能有效抵御具有抵抗H7N9禽流感病毒的口罩。同时,绿盾口罩通过美国NELSON实验检测,能够有效过滤PM2.5颗粒,为消费者日常呼吸健康提供防护。
  康纶纤维采用康纶抗菌技术(添加银基抗菌物质)是兴诺科技旗下新一代集抗菌防臭、吸汗快干两个永久性功能于一体的科技纤维,是常规吸汗快干纤维面料的革命性升级产品,被广泛用于各类纺织服装产品。


绿盾口罩上海参展2016年中国国际产业用纺织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