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苏尔寿泵业为阿曼索哈海水淡化项目提供反渗透高压泵
SDPLAZA海水淡化网 Jeniffer / 时间:2016-11-22 11:52:53

  据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6年11月17日讯 据悉,瑞士苏尔寿(Sulzer)公司已被确定为阿曼索哈(Sohar)海水淡化项目的泵供应商,将为该项目提供一套包括49台泵的整体泵送系统。
  据了解,双方签署合同的主要内容是围绕主离心泵的制造、测试、包装和安装监督,而选择泵的主要标准是能源效率和操作成本。
  苏尔寿泵业的这套抽水机组是苏尔寿团队从英国、印度、芬兰、西班牙和瑞士多国运来相关部件后组装而成。主要包括四种泵,分别发挥不同作用。其中,三台大型SJT立式涡轮泵,将会安装在该海水淡化厂附近的苏哈尔港口泵站,用来汲取海水;轴向剖分式MSD泵,将用于为索哈海水淡化厂的反渗透过程供给高压;高吸入压力ZF泵则通过废弃盐水为厂中的能量回收装置加压;Ahlstar泵则应用于低压环节。


苏尔寿泵业为阿曼索哈海水淡化项目提供反渗透高压泵


  据悉,该项目的开发商由Valoriza Agua牵头的联合体组成,包括Omani公司、Oman Brunei投资公司和Sogex Oman公司,他们将共同负责该项目在20年内的运维工作。另外,Valoriza将向该项目投资高达12亿美元。
  而阿曼的Sohan SWRO公司和Bahwan工程公司将作为索哈海水淡化项目的EPC总承包商,负责设计、采购和建设工作;韩国LG化学公司将为该项目供应高抑制Nano H20反渗透膜。
  据估计,该项目将在2018年之前实现投运。届时,该海水淡化厂的日产水量将可达25万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