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欧洲顶级纳米纤维膜科技公司瑞世普签约陕西易尚电器
腾讯大秦网家居频道 / 时间:2016-11-29 07:43:32

  据腾讯大秦网家居频道2016年11月23日讯 当空气污染成为舒适人居的阻碍,我们试图用科技与艺术重新诠释生活的空间。由英国瑞世普、易尚电器与逸舍中国共同主办的“Care your living”陕西易尚电器与英国瑞世普战略签约仪式暨全球新品发布会于11月22日13时在西安雁塔区高新四路蓝溪国际酒店举行。活动现场众星云集,群英荟萃,主办方易尚电器不仅邀请到了12家行业主流媒体、14家国内一线地产商、39家知名集团企业,同时也邀请到了50家顶级室内设计机构,大家一起纵享这场横跨“商界、地产界、家居界、设计界、艺术界”的高端圈层跨国盛宴。


欧洲顶级纳米纤维膜科技公司瑞世普签约陕西易尚电器


  陕西易尚电器有限公司CEO孙嵘先生在致辞时表示,作为一家致力于家居物联网及其生态体系开发的企业,我们非常开心能与英国瑞世普这样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知名高科技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将欧洲顶级纳米纤维膜的研发和生产技术引进中国,把清新、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家庭。


欧洲顶级纳米纤维膜科技公司瑞世普签约陕西易尚电器


  在随后的Respilon(瑞世普)全球总裁齐马(Zima)先生致辞中,可以了解到,从诞生到发展,一百多年的时光让瑞世普从一个新公司发展为全球纳米纤维保健领域的佼佼者,但其致力于用高科技将清新、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带给全世界人的理念自始至终从未改变。作为拥有欧洲顶级纳米纤维膜的研发和生产技术的全球知名高科技公司,瑞世普研发的产品广受欢迎。从用来防御埃博拉病毒的纳米口罩到本次全球发布的智能空净产品,瑞世普的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完美的跨越。在大多数人的心目中,家都是最纯净、最温馨的地方,我们可能从来都没有想过,有一天这里会成为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根据中国国家癌症中心统计,中国每天大约有7500人因为空气污染而失去生命。这样庞大的数字,让我们不得不静下心去思考一种更好的经济发展模式。英国瑞世普、陕西易尚电器两家企业为构建洁净,健康,舒适的空间环境而志同道合,双方基于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达成战略共识。


英国瑞世普全球总裁Zima先生和陕西易尚电器有限公司CEO孙嵘先生代表双方企业进行战略签约

英国瑞世普全球总裁Zima先生和陕西易尚电器有限公司CEO孙嵘先生代表双方企业进行战略签约


  本次战略签约仪式特别选定在古城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西安自古以来有着非常浓厚中国传统文化氛围。
  点睛是中国文化传统习俗之一,有着悠久的历史,蕴藏着吉祥喜庆之意,所以主办方特别请到了两只非常灵动的南狮,孙嵘先生和齐马先生为南狮进行点睛,希望易尚和瑞世普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同舟共济,蒸蒸日上。
  签约仪式之后,李超先生对Respilon(瑞世普)纳米级新风空气净化器进行全球新品发布。从外观,物理性能、运作模式,除菌净化能力等多方面对这款全新的Artlife-Respilon“纳米级新风净化系统”进行了介绍。李超从这款净化器的人工智能方面进行了介绍。陕西易尚电器是国内物联网的领导品牌。净化器所用的云智能秀立方就是易尚电器研发的在物联网云端领域的科研结果。秀立方可以自主运行,并且可以全天监测室内空气质量。自主收集数据与云智能数据库对接,并分析最佳室内净化方案,合理控制空净运行。Artlife-Respilon“纳米级新风净化系统”集新风净化与室内净化二者优势于一体的最新型的空气净化器。李超先生从新风转换方面对本次发布的新品进行了介绍。


瑞世普全球总裁Zima先生现场通过一段视频为大家进行了产品分享


  瑞世普全球总裁Zima先生在现场通过一段视频也为大家进行了产品分享。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