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超疏水PTFE复合膜和PVDF微滤膜项目在眉山经开区开工
《四川日报》记者 袁丽霞 / 时间:2017-03-02 14:47:40

  据四川在线眉山2017年2月27日讯 2月27日,眉山在经开区新区设置分会场,隆重举行四川省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同时也是眉山今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仪式。


超疏水PTFE复合膜和PVDF微滤膜项目在眉山经开区开工


  当天,眉山开工1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48个,总投资93.5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5亿元;共集中竣工1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31个,计划总投资25.3亿元,截至竣工时完成投资25.3亿元。
  当天开工的百途医药及新材料产业化项目在眉山经开区新区投资6亿元,项目主要打造医药、新材料以及医疗机械3大板块。其中一期医药板块生产线主要生产1类新药三个,包括治疗老年性痴呆的左旋奥拉西坦、用于慢性肾病的麦芽糖酸铁复合物以及抗肿瘤药物509,还有一些仿创结合的仿制药品种。新材料板块生产线主要生产拥有全新结构的超疏水PTFE复合膜和PVDF微滤膜,以及基于上述自创膜材料德全新水处理技术产品。
  此项目目前已经申请国家专利107项、国际专利20项,其中32项已经取得了授权。项目计划明年6月建成投产,全面达产后可以实现年产值10亿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