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反渗透净水机代理商上海君阁广州水展上披露营销战略
慧聪净水网 李一芳 / 时间:2017-03-13 12:52:20

  据慧聪净水网2017年3月10日讯 3月5~7日,2017GDWater广东国际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广州水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800余家优质展商云集在本届广州水展,给观众带来了最新的水技术设备及方案。据不完全统计,这次到场的专业观众人数多达4万人。展会现场,慧聪净水网有幸采访到上海君阁净水设备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君阁)总经理田宣奕先生。


反渗透净水机代理商上海君阁广州水展上披露营销战略


  据田宣奕总经理介绍,上海君阁选择代理德国悠口(juko)的产品,正是基于悠口是一家专注于民用水处理的知名公司,作为源于德国的知名家居净水专家,悠口长期致力于商业以及工业制水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已经赢得了全国数百万家庭的欢迎。而展会作为净水企业十分看重的推广方式,上海君阁将利用这个机会进行新品、新技术的展示,从而扩大品牌宣传。在本次水展中,上海君阁带来了几项新的技术,其中包括直角反冲洗技术、净水冲洗技术、无桶RO技术等,好的产品和技术是一家企业长远发展的不竭动力,正是能抓住这一特色,上海君阁才会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近两年来,作为顺应时代走红的健康型家电,净水器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而在净水器市场中,以RO反渗透净水机为代表的纯水机市场规模和市场占比有明显提升。反渗透纯水机倍受关注,这一现象有什么含义呢?田宣奕对此表示,RO机能逐渐成为净水市场主流设备,主要由于消费者对于饮水现状的担忧以及对净水器市场的了解不足。RO净水设备作为特殊设备,它更偏向于饮水安全方面,而传统的净水设备则更偏向于健康需求,两种净水产品满足于不同的消费需求。他希望,在未来两种产品可以各有市场,各有发挥。君阁作为一家专注于解决消费者饮水问题的企业,在这两种需求中也各有产品应对。在未来,上海君阁将不遗余力的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饮水需求。
  自2015年以来,互联网逐渐走入消费者的生活。企业营销模式也需要紧跟这一潮流,贴近消费者。在这个全名触网的年代里,净水器企业需要和网络接轨,和世界接轨,获得更好的发展前景和利益。而企业需要如何秉持这一理念扩大营销范围呢?田宣奕认为,互联网作为新兴事物,目前已经成为一个特殊的消费模式和销售模式。面对这种形式,上海君阁一直秉持一种特殊的理念,净水设备不是一种即插即用的家电产品,针对不同水质需求及水质问题,需要不同的水处理设备来解决,这一特性决定了水处理设备必须要一定的线下服务支撑。针对这个问题,上海君阁在今年的营销规划中,计划在2017年上半年,基于全国水质状况,重点铺设地级市的服务网点。当这一服务满足于君阁销售能力的同时,下半年君阁将举行一些线上销售活动,并选择一线的电商平台,比如天猫、京东等,以保障线上销售的市场占有率和经济效益。
  净水行业市场前景十分巨大,越来越多的资金和企业进入这个行业,竞争也愈发激烈。田宣奕表示,净水行业是一项特殊行业,它不仅需要产品技术支持,更需要服务的保障。目前。物联-互联相辅相成,净水设备和别的产品系统结合将是一种新趋势。面对着这一形式,上海君阁将做好一系列的技术储备,例如和管路系统,热水系统,舒适家居系统等的有效结合,而上海君阁的产品销售也将集中在家居集成渠道中。这是未来一至两年的规划,希望改变行业鱼龙混杂,价格纷杂的局面。
  《双城记》中有句话说:“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正是净水行业目前的写照。面对竞争激烈的净水市场,上海君阁保持一贯的“高质量产品+高服务精神”,多渠道布局市场。上海君阁拥有品牌、渠道、人才、技术以及运营管理能力等多方面的优势,相信在2017年,终能取得辉煌的成就。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