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莱茵环保2016年营收7123.91万净利润同比增长126.59%
同花顺新三板 / 时间:2017-03-13 13:15:32

  据同花顺财经网2017年3月8日讯 莱茵环保(832371)近日发布了年报,报告显示,去年公司营业收入为7123.9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3.48%;净利润为1829.33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6.59%。
  截止年报,莱茵环保总资产为6317.1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9.77%,净资产为4624.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3.64%。
  莱茵环保表示,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加了126.59%,主要是因为2016年公司业务较多,除了第九客户项目正常运转外,第一客户项目在2016年下半年已完工确认,确认合同收入为2149.57万元、第八客户项目在2016年下半年已完工确认,确认合同收入为257.54万元、第二客户新项目在2016年完全完工,确认合同收入为1261.09万元、同时还有多个项目开工建设
  同花顺新三板资料显示,北京国环莱茵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垃圾渗滤液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和成套设备供应,以及垃圾渗滤液处理设施运营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按主营业务划分可分为垃圾渗滤液处理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和成套设备供应和运营服务,产品主要是凭借公司的专业人员及核心技术,为国内各地市垃圾填埋场和垃圾焚烧厂提供渗滤液综合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公司作为垃圾渗滤液处理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主要依托公司核心技术,采用分体式膜生化反应器高效渗滤液处理工艺,为客户提供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即通过工艺方案优化设计及设备整体统筹调配,提供渗滤液处理整体方案、成套设备、系统组装调试,以及后续运营维护、技术咨询等相关服务。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