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北京国际仪器展上海和泰带来两款美国泽拉布纯水系统
中国化工仪器网 / 时间:2017-04-13 09:02:47

  据中国化工仪器网2017年4月10日讯 4月8日,由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科学仪器及实验室装备展览会(CISILE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纯水系统制造商,上海和泰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泰)携多款实验室纯水系统明星产品亮相。


上海和泰仪器有限公司CISILE 2017展台现场

上海和泰仪器有限公司CISILE 2017展台现场


  和泰自成立以来,秉承“您的需要,我们创造-Create for your need”的理念,“专业、稳健、进取、创新”的精神,一直专注于实验室、医疗、工业超纯水产品的革新与发展,以不断的科技创新推动产品的研发与升级,以先进的管理严格控制成本,为用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纯水产品及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致力于为实验室、医疗、工业客户提供专业而全面的纯水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实验室纯水系统品牌。
  一贯为用户提供优质纯水产品、全面纯水解决方案的和泰,已成长为中国实验室纯水领域产品线长、涵盖应用范围广的顶尖品牌,称得上是国产纯水系统中的佼佼者。而今,和泰与美国泽拉布公司旗下泽拉布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并购整合这家公司,并接手负责美国泽拉布The lab品牌高端实验室纯水产品在中国的市场推广、销售及售后服务工作。此次展会上,和泰重点展示了受到众多和泰粉丝的热烈追捧的——美国泽拉布Center系列全触屏超纯水系统和Central系列中央纯水系统这两款产品。
  Center系列全触屏超纯水系统作为高端中型纯水/超纯水制造仪器,集成全新7.0寸彩色触摸屏、先进的EDI技术及模块、USB接口及存储卡、独特的3开门设计、全新优化的耗材组件、The lab优化的标准双级反渗透系统、3路水质及2路流量监控、高强度全工程塑料机箱、可拆卸式积水盘、内置双水箱等多重优势于一体。可产出RO反渗透水、DI去离子水、UP超纯水,系统每小时产水量:45~90升,完全符合GB6682-2008、ASTM、CAP、CLSI、EP和USP制定的Ⅰ级水质的最高标准。


Center系列全触屏超纯水系统

Center系列全触屏超纯水系统


  超纯水循环系统可自由启动、关闭;全自动RO膜防垢冲洗及手动强制冲洗程序;PP、KDF、AC、RO、UP、UF、TF、UV的耗材寿命可设定;缺水、水满报警,源水、RO反渗透水、DI去离子水/UP超纯水超标报警;兼容压力水桶和液位水箱2种纯水储存方式,可直接显示水箱储水量;系统时间设定、定时待机、定时关机功能;记录及随时查看耗材更换时间,全面掌握设备维护信息;完善的信息查询及数据管理功能,全面掌控系统运行状态、水质、耗材使用、及时报警、历史报警等信息;全管路采用快速插拔接口,所有管道,接头均通过NSF认证;陶氏DOW公司RO反渗透膜片,确保运行稳定和高脱盐率;陶氏DOW公司高纯度核级树脂,确保产水达18.2MΩ.cm和最少的TOC析出;超长寿命254nm和185nm双波长UV紫外灯,有效杀菌,降低TOC;MWCO 5000D UF超滤组件,有效去除内毒素/热源;0.2μm PES聚醚砜复合滤膜终端过滤器,确保顶级水质。
  Central系列中央纯水系统集预处理系统、二级RO反渗透系统、EDI模块、150升不锈钢RO水箱、280升不锈钢EDI纯水箱、纯水输送循环系统于一体,包括了从源水增压至纯水输送循环的全过程,有效避免因产品临时选型设计导致的工作效率低下、系统元件堆叠、工艺不规范、产品粗犷以及占地面积大等问题。产水量:250、500升/小时,实现了在低成本下提供电阻率≥15MΩcm的高纯水,满足实验大楼中央供水及中等规模用水量的需求。同时系统可选装DI离子交换组件、UV紫外光氧化组件、UF超滤组件、MF微滤组件,实现纯水电阻率最高可达18.2MΩcm、低TOC值、无菌、无热源的超纯水,出水水质完全符合GB6682-2008、ASTM、CAP、CLSI、EP和USP制定的Ⅰ级水质的最高标准。


Central系列中央纯水系统集预处理系统

Central系列中央纯水系统集预处理系统


  目前,我国实验室纯水机市场竞争混乱,一些企业由于缺少长远发展的战略规划,草率进入市场,甚至以不正当的手段竞争,底价出售产品以次充好,混淆市场价格,造成实验室纯水市场竞争的混乱局面。实验室纯水市场的竞争主要是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就产品而言,无外乎品牌认知度、工业设计美观度、技术先进度、质量稳定度四方面。这些和泰都在努力,通过参与各种展会、跟专业网站的合作等不断加强品牌的宣传推广,技术上不断精进。和泰在水处理领域有很多专利,后期会不断推出新产品。产品质量方面,和泰目标“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断进行产品的优化升级。
  和泰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实验室纯水系统产品研发、制造的专业企业,经历了行业内众多起起伏伏,能始终如一,坚持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客户,其精神可贵,其潜力无限。通过本次展会,和泰不仅展示了新的产品和创新技术,同时也向业界展示了公司的雄厚实力,为进一步提升创导品牌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影响力起到良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