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安特浦为家用反渗透净水器研发一种新型智能节水方案
深圳安特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4-17 10:03:36

  据南方企业新闻网2017年4月14日讯 国际水处理品牌ATpure(中国)——深圳安特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安特浦)为全世界节约用水助力。
  反渗透膜是一种半透膜,反渗透技术原理是在高于溶液渗透压的作用下,依据其他物质不能透过半透膜 而将这些物质和水分离开来。反渗透膜的膜孔径非常小,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因此能够有效地去除水中的重金属、胶体、细菌、病毒、有机物等。系统具有水质好、耗能低、无污染、工艺简单、操作简便等优点。
  正由于反渗膜的精密过滤特性,为了防止污染物在膜表面堆积造成污堵和结垢,造成的RO膜产水量速度下降和脱盐率上升的问题,反渗膜必须排放一定比例的废水,以冲刷膜表面,带走污染物。
  在工业食品纯水运用中,工厂可以根据进水水质调整废水的排放量,达到很高的利用率(回收率),减少水资源的浪费。
  而在家用净水方面,由于全球各地的水质差异,水源的SDI、硬度、重金属含量等不一样,由了保证水质污染严重区域的产水品质要求,现在家用反渗透净水器一般要排放较多的废水。这样对于有些水质污染较轻的地域来说,就造成一定的浪费。
  ATpure安特浦为客户研发出一种新型智能节水方案,通过检测系统脱盐率的状态,来智能调节废水流量。在保证RO膜正常运行的要求时,把废水控制到更小。达到节水的目的。

 

安特浦为家用反渗透净水器研发一种新型智能节水方案


  ATpure安特浦家用反渗透膜元件采用交叉湍流促进给水格网,能有交提高膜元件内部给水通道的湍流状态。更有效的冲洗膜表面,减少污染物的附着,并减少膜表面的浓差极化现象,提高脱盐率,减少水垢在膜表面的形成。

 

 安特浦为家用反渗透净水器研发一种新型智能节水方案


  关于ATpure安特浦品牌:
  ATpure安特浦是一家国际型的水处理企业,产品面向全球销售,拥有研发中心、水处理实验室、制造中心、供应链部、技术支持部、营销中心,拥有自主研发的反渗透膜设计软件、PDM&ERP管理系统、水处理计算软件、自动化制造设备和自动化测试设备。具有完整有效的研发质量管理体系与生产质量管理体系。

2017-04-17-09.jpg2017-04-17-10.jpg
2017-04-17-11.jpg2017-04-17-12.jpg
2017-04-17-13.jpg2017-04-17-14.jpg
2017-04-17-15.jpg2017-04-17-16.jpg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