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安徽六安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邢台市考察德龙钢铁集团
霍邱县开发区 陈扬 / 时间:2017-05-02 14:05:07

  据霍邱县政府网2017年4月17日讯 日前,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毕小彬率六安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省邢台市考察德龙钢铁有限公司。六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政府秘书长王琢,市经信委主卢俊,市招商局局长戴立文,霍邱县委副书记、县长段贤柱,霍邱县副县长、长集镇党委书记赵德军,霍邱县政协副主席、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傅长发,开发区内相关企业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在德龙集团董事长丁立国、总裁吴玉杰、副总裁阚永海、德龙钢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旗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厂区:生产能源指挥中心、炼钢转炉平台、1250mm卷板热连轧生产线-2#、3#高炉出铁场、水处理中心、132平米烧结机精粉料厂等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阚永海主持了会议并汇报了德龙集团的生产经营情况,毕小彬、付新安和丁立国等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
  毕小彬在讲话中指出:通过考察,切身感受到德龙发展理念新、创新能力强、管理水平高、文化氛围浓,特别是在绿色理念、循环经济方面,颠覆了考察团对传统钢铁行业固有的认识,德龙不愧是一个行业的标杆!他热烈欢迎德龙集团到六安观光考察,传经送宝。
  据悉,德龙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钢铁、仓储物流、金融三大业务板块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实业集团,子公司德龙钢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为中国最早在海外上市的两家民营钢铁企业之一。目前钢铁板块为集团核心业务,主要由邢台、唐山、涞源3家钢铁企业及德龙轧辊1家装备制造企业组成,产能800万吨。集团资产规模约160亿元,年销售收入超过400亿元,铁前成本控制水平、各项工序经济指标在行业内名列前茅,吨钢利润在全国同行业名列前茅,具备较强的盈利能力,仅钢铁板块2016年实现正现金流达24亿元以上。累计向国家交税65亿元,最近三年缴纳税款超过15亿,上缴税金额在河北省同行业中位列第6位。集团自2014年以来累计投入17亿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实施绿色制造,目前一年的环保成本达8亿元,被国家环保等十八个部委广泛认定为全国五家环保标杆企业之一。自2008年以来,集团累计投资了超过120家企业,涵盖天使、VC、PE、二级市场及另类投资等诸多板块。与新希望、复星、顺为、北极光、信中利、泰益、国开、海银、鸥翎等诸多基金和机构保持了密切而紧密的联系和合作关系。


安徽六安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邢台市考察德龙钢铁集团

安徽六安市党政考察团赴河北邢台市考察德龙钢铁集团

德龙钢铁动力厂污水处理站“零排放”班组

德龙钢铁动力厂污水处理站“零排放”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