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新疆金川热电热电联产机组锅炉补给水系统拟增加产能
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17-06-01 10:07:40

  据仪表展览网2017年4月24日讯 日前,《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135MW热电联产机组锅炉补给水系统EPC总承包招标公告》发布:本招标项目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135MW热电联产机组锅炉补给水系统EPC总承包,招标人为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除发电外还向周围企业提供工业供汽,供汽的凝结水无法回收至热力系统回用,原设计180吨/小时的补水量无法满足供汽供热期间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要求,需要新增一套水处理能力为120吨/小时的锅炉补给水处理设备,以满足供汽及冬季供暖要求。本项目招标范围包含在原有设备的基础上实现锅炉补给水系统扩能的设计、土建、采购、安装、调试、试验验收的EPC总承包。
  相关链接
  2014年4月27日,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包承建的新疆金川热电2×135MW项目工程化水车间成功制出合格化学水,为2号机锅炉水压试验如期实现创造条件。


金川热电2×135MW项目工程建成的化水车间

金川热电2×135MW项目工程建成的化水车间


  该项目由新疆金川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首个电源项目。本期建设2台装机容量为13.5万千瓦的燃煤发电供热机组,同步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硝等烟气处理环保装置。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兵团二师绿原工业园区及其周边企业和22团团场居民的主供热源,减少城镇供热大气污染物的排放,并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二师电网提供电力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