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滨特尔水净化张逸明参加第四届中国智慧水务发展论坛
中国工控网 / 时间:2017-09-13 14:29:31

  据工控网微信公众平台2017年9月12日讯 9月12日,以“智慧水务,两化融合”为主题,由中国工控网/中国水工业网联合青岛市城镇供水节水排水协会主办,桓达科技集团承办的“2017第四届中国智慧水务发展论坛暨水务两化融合研讨会”在青岛成功举办,青岛城镇供水节水排水协会理事长张国辉先生、青岛城镇供水节水排水协会秘书长李蕴女士、中国工控网总经理潘英章先生、青岛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著杰先生、海润自来水集团副总经理朱连孝先生、城阳区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张柏先生、中国水工业网负责人夏琨先生等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邀请到青岛市水务、城建、规划、市政建设等有关管理部门、水务公司、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水处理设备厂、最终用户等有关单位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150多位嘉宾到场参会,就两化融合趋势下智慧水务的实施路径展开深入探讨。


第四届中国智慧水务发展论坛


  滨特尔水净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工程和技术服务总监张逸明为会议做了《PENTAIR X-FLOW超滤膜在水处理中的应用》主题演讲。他从滨特尔的产品和品牌沿革讲起,介绍中国用户非常熟悉的原荷兰诺芮特公司(著名UF超滤膜产品厂商)于2011年被滨特尔收购,即现在的X-Flow品牌。滨特尔业务分为四大板块,包括阀门和控制、水质系统、流体和过滤解决方案,以及技术解决方案,提供涵盖膜、膜组件、理念咨询、设计和整合、项目管理、现场调试和全球服务的全周期膜技术服务。


滨特尔水净化张逸明参加第四届中国智慧水务发展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