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电兰州热电异地扩建工程双膜系统制水调试一次成功
中国电力新闻网通讯员 陈伟堂 范晓妮 / 时间:2018-02-24 06:53:06

  据中国电力新闻网2018年2月12日讯 2月5日,国电兰州热电公司异地扩建工程化学超滤、反渗透系统制水一次成功,水质电导率5.27us/cm、浊度0.02NUT、#1淡水箱进水0.5米。
  此工程化学系统包括中水深度处理、锅炉补给水、化学加药、汽水监督等系统,锅炉补给水系统在常规水质处理系统上采用先进的超滤、反渗透系统。该公司科学规划,制定详细操作方案,逐一检查和盘点工程进度、缺陷、尾工等,及时对发现的问题闭环整改,保证化学制水工作有序开展。1月20日,该公司异地扩建工程化学超滤、反渗透系统冲洗工作有序展开,1月24日,此系统装膜成功,2月1日,此系统开始调试工作,经过16个昼夜的连续奋战,2月5日,该公司异地扩建工程超滤、反渗透系统顺利出水, 超滤投运顺控、反洗顺控自带模式正常。
  据了解,超滤、反渗透系统制水成功是该公司异地扩建工程化学专业调试的第一个工期节点,此节点的顺利完成,为化学系统后续制水调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下一步锅炉水压试验、系统冲洗创造了良好条件。


2018-02-2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