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澳大利亚OneAtom公司计划通过IPO募集资金在中国建厂
GWI上海办公室 / 时间:2018-07-17 06:22:36

  据GWI研究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7月16日讯 今天GWI为大家带来一则新闻——澳大利亚耐酸型膜技术公司IPO准备中,募集资金将用于在中国建厂。
  澳大利亚工业废水处理领域的初创型技术公司OneAtom近日计划在澳大利亚国家证券交易市场上市,并通过此次IPO筹集高达300万澳元(折合人民币1490万)的资金。
  OneAtom公司所商业化的膜产品起源于由澳大利亚蒙纳士大学所研究开发的一种具有优秀耐酸效果的离子交换膜,这一产品可用于工业废水中酸性物质的分离和回收。良好的分离效果与较低的能耗是该公司认为这一先进技术将脱颖而出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目前,OneAtom公司已经与中国的四个潜在客户签署了合作意向书,计划利用IPO所募集的资金在中国建立制造工厂以进一步扩大生产。
  而在产品研发方面,下一步公司将在膜产品的表面添加石墨烯功能层,来提高有价金属的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