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第一水厂膜组器外部设备临时出故障大理水务应急抢修
大理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 时间:2018-12-03 14:14:14

  据云南城镇供水微信公众平台2018年11月30日讯 近日,大理水务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运营管理机修部接到一水厂翟宏伟报告,膜组器外部设备出现临时故障。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机修部第一时间向分管领导进行汇报,并由分管领导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开会研究、制定处理方案。同时,机修部经理宋进明也随即安排修理人员到一水厂检查膜组器的故障情况,并在现场确定了抢修方案(按正常情况估算修复时间大约需要20天左右)。


第一水厂膜组器外部设备临时出故障大理水务应急抢修


  此次抢修主要是对一水厂膜组器的底座、三通管、区盖等进行修理,由于膜组器设备多数位于高处,修理人员克服重重困难,通力协作、不分昼夜,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提前10天完成抢修,使膜组器能正常使用,确保了正常供水。
  此次抢修充分展现了公司上下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运营管理机修部组织领导的高效性、制定抢修计划的周密性和班组员工配合的默契性。


第一水厂膜组器外部设备临时出故障大理水务应急抢修


  “一丝不苟保运行,全心全意促发展”是大理水务公司全体职工义不容辞的职责,在全力确保生产运行的基础上,公司上下一心为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而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