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世界水日”杭州水务邀请市民群众走进清泰水厂参观
杭州市水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3-29 06:45:14

  据杭州水务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3月22日讯 3月22日是“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中国水周”;杭州水务向市民发出了“水之约”,邀请市民朋友一同参观制水厂、污水处理厂,了解供排水工艺,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
  3月22日上午,在清泰水厂,受邀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对水厂进行了参观,刚走进厂区就被优美的厂区环境所吸引,置身于清新空气和满眼的绿色之间。


“世界水日”杭州水务邀请市民群众走进清泰水厂参观


  水厂志愿者首先带领大家来到清泰水厂的备用水源贴沙河,随后,大家看到滚滚河水先流入进水泵房,经过臭氧接触、混凝沉淀、炭砂过滤、膜处理等多道净水工艺,再通过管道输送至家家户户。在膜处理车间,市民们体验饮用直饮水,感受舌尖上的水安全。


“世界水日”杭州水务邀请市民群众走进清泰水厂参观


  在切实感受健康优质的生活饮用水的诞生过程后,市民们纷纷感叹自来水的来之不易,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带动家人和朋友,做到节约用水,为建设美丽杭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时,水厂开放日活动也吸引到了浙江电视台、杭州电视台等多家媒体的到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