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甘肃凯锐环保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打造智能云控平台
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 何思哲 / 时间:2019-05-24 11:38:37

  据丝路明珠网2019年5月17日讯 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于地处内陆、生态环境脆弱、经济发展又相对滞后的甘肃来说,实现高质量发展,意义更加不同寻常。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要加快建设“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牢记总书记嘱托,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正在掀起一场从理念到实践的深刻变革,高质量发展正在蹄疾步稳推进。
  在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甘肃凯锐水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生活污水处理装置,占地面积和能耗只有传统污水处理厂的百分之六十和百分之四十左右。


甘肃凯锐环保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打造智能云控平台


  污水通过自主研发的系统处理后,可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的一级A标。目前,该公司拥有国家专利及知识产权11项,仅今年一季度落地项目就20多个。不仅如此,公司还打造了云控平台,让污水处理装置更加智能、高效。
  2018年2月1日,国务院批复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一着眼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决策,为我省实现高质量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获批建设一年来,我省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积极构建工作体制机制,健全完善创新政策体系,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兰白自创区内科技创新环境持续改善,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正在为甘肃创新驱动战略实施、绿色发展崛起注入新动能。
  自主创新,绿色先行,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今年一季度,我省经济增速继续回升,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绿色发展稳步推进。据初步核算,全省地区生产总值1736.5亿元,增长7.9%,比去年同期提高2.6个百分点,增速居全国第7位。
  “绿”字当头,自主创新,政策支持,聚全省上下、集人力物力财力精力,在“新”字上做文章,加强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运用;在“实”字上下功夫,推动一批标志性工程项目落地建设,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同时借好“力”,用足用好绿色金融工具,切实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走稳走实走细走快,努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经济发展新篇章。
  关于甘肃凯锐水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公司位于白银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以水处理工艺研发、设备制造、销售、安装调试、提标改造、技术服务、运维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型企业,是甘肃省环保行业本地化的制造型企业。公司具有环境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污染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工业废水处理、垃圾处理、生活污水处理)二级资质;本公司拥有一批从事水处理行业多年的工程技术人员和技术工人,在苦咸水淡化、污水处理、锅炉水软化、生活自来水、纯净水、纯水及高纯水、特殊固液分离、有害气体处理、化工实验设备生产制造、安装调试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技术经验,并且致力于和相关科研院所积极合作,不断拓展环保科技新领域。公司的主要业务有项目咨询、工程设计、工程安装、工程调试、项目管理、环保关键设备制造及相关实验研究等。公司已在工业污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及回用、景观用水处理、中水回用等领域完成了多项工程,项目遍及全国。


甘肃凯锐环保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打造智能云控平台

甘肃凯锐水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KR-EMBR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的工作原理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