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董事长崔连国一行赴美参访了AP公司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5-29 14:52:49

  据内蒙古久泰新材料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5月25日讯 美国东部时间5月22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连国访问美国空气化工产品有限公司(Air Products,简称:AP公司),会见AP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葛思民(Seifi Ghasemi)先生。久泰集团总裁助理、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崔轶钧陪同出访。AP公司萨米尔·塞尔汗(Samir Serhan)、史葛·克罗科(M.Scott Crocco)、菲利普·斯普林格(Philip C.Sproger)、胡静等参加会见。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董事长崔连国一行赴美参访了AP公司


  葛思民先生欢迎崔连国董事长访问AP公司。他回顾和久泰集团很愉快合作的一年时间,看好未来中国的发展和巨大的市场,AP公司将按计划执行已签订合同,并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葛思民先生表示,久泰集团是很好的合作伙伴,有很强的项目执行力,希望双方未来能在新型煤化工和新能源等相关领域继续展开更为广泛的合作。
  崔连国董事长感谢葛思民先生安排的会面,他赞赏AP公司对中国经济未来走向的真知灼见,钦佩AP公司及葛思民先生不减持投资中国的决心。并表示同AP公司的合作能让久泰集团更快的实现宏伟蓝图,使久泰集团更专注于高质量的发展优势技术。久泰集团将充分发挥在煤化工等领域积累的经验,同AP公司展开更广泛的合作,力求实现共赢。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董事长崔连国一行赴美参访了AP公司

葛思民先生向崔连国董事长赠送纪念礼品


  崔连国董事长还向葛思民先生及AP高层领导介绍了内蒙古久泰新材料项目建设进度,并邀请葛思民先生到现场考察指导。随后双方领导互赠纪念礼品。


内蒙古久泰新材料董事长崔连国一行赴美参访了AP公司

崔连国董事长参观氢燃料电池汽车


  崔连国董事长在相关人员陪同下,还参观了AP文化展厅和氢燃料电池汽车。
  关于空气产品公司(Air Products)
  AP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PD)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工业气体公司,位列美国财富500强。工业气体是公司的核心业务,提供空分和工艺气体、以及相关的设备,主要为炼油石化、金属、电子和食品饮料等制造产业服务。空气产品公司也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液化天然气工艺技术和设备供应商。在安全方面,空气产品公司是业内安全纪录最好的公司之一。
  AP公司2017财年的销售额为82亿美元,目前的市值约为350亿美元。企业拥有大约15000名的员工,来自不同的背景,但都充满激情、富有才华且勇于担当,为了实现Air Products更高的目标,创建有利于环境的创新型解决方案,增强可持续性,应对客户、团体和全球面临的挑战。
  AP公司PRISM Membranes业务部门开发、制造和销售气体膜分离器。该集团率先实现了气体膜分离商业化应用,1977年完成了早期项目的调试,1979年全面实现商业化。AP公司举世无双的膜制造厂位于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办事处和销售支持遍布全球,其中包括柏美亚(中国)有限公司。
  PRISM膜分离器能为以下行业现场生成气体: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食品饮料、海运以及许多其他领域。主要应用包括氮气生成、空气脱水、氢气回收、沼气提纯净化和富氧空气生成。
  每个膜分离器内含数千根用作分子筛的非对称中空纤维。当高压混合气体进入分离器时,气体组分将因为选择性渗透发生分离。快渗透气体(比如氧气)很容易渗透穿过膜壁从侧出口流出。慢渗透气体(比如氮气)难以穿过膜壁,经过纤维出孔从壳体端孔流出。
  AP公司PRISM Membranes部门设计了大型工业膜系统,用于生成氮气和净化混合气体。这些撬装系统适合用在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氨气厂、化学品制造厂和炼油厂。AP公司与最终用户和工程公司密切合作,提供经济高效的、性能可靠的膜分离解决方案。膜式工艺气体回收和净化系统是一种经济耐用的解决方案,适用于精炼厂和石化厂。其应用包括氢气回收、氢气净化、一氧化碳净化和合成气比例调整。AP公司已针对重大的气体分离应用售出超过500套PRISM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