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泰兴市滨江污水厂膜工艺再生水回用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环境与智能事业部环保中心 / 时间:2019-06-06 08:17:54

  据中设环境与智能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5月31日讯 近日,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1.5万吨/日再生水回用二期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建设对保障当地再生水回用供应起到了关键保障作用。


泰兴市滨江污水厂膜工艺再生水回用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再生水回用工程总体建设规模为3万吨/日,一期设备处理能力1.5万吨/日。目前一期工程运行正常,伴随着园区回用水需求量日益增大,因此拟新增二期设备1.5万吨/日。工程范围为二期工程的设计、所有设备采购、安装施工及调试运行,中设集团环境与智能事业部环保中心5月中旬成功中标本项目。
  该项目以MBR出水为水源,处理后出水水质满足GB/T19923-2005《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标准,且要求TDS≤150mg/L。再生水处理工艺采用外压柱式PVDF超滤+抗污染反渗透膜工艺,出水经二氧化氯消毒。


泰兴市滨江污水厂膜工艺再生水回用二期项目正式启动


  项目启动后,集团王永清副总裁带队对客户进行首次拜访和交流,带领项目组对项目实地进行考察,收集资料,启动设计方案编制,确保工程按期开工。泰兴市成兴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蒋鸿董事长接见了王永清副总裁一行,向中设集团介绍了泰兴市成兴公司的四大板块。
  该项目的承接进一步增加了集团公司再生回用水处理类项目EPC的业绩,对环保中心EPC业务健康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环保中心拟借此项目契机,进一步优化EPC管理架构,提高EPC工程质量控制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