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潍坊振兴焦化中水浓缩回用项目进入主体设备安装阶段
山东潍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8-13 11:32:11

  据山东潍焦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7月26日讯 近日,潍坊振兴焦化有限公司(简称:振兴焦化)中水浓缩回用项目主体设备陆续到达现场,现已进入安装阶段。


潍坊振兴焦化中水浓缩回用项目进入主体设备安装阶段


  中水浓缩回用项目主要设备包括浓水反渗透装置、纳滤装置、高压反渗透装置及混凝剂、絮凝剂等加药装置。该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陶氏高压反渗透浓缩工艺等新式水处理技术,可有效降低废水处理后的各项指标,对实现本质环保要求有重要意义。
  针对场地狭窄、设备安装要求高等因素,设备安装组提前谋划、周密研究,最终确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一是严格落实安全作业规程、票证办理、现场监护等安全管理工作;二是提前预留吊装作业面,以满足吊装施工条件;三是按照“精心、细心、用心”的工作要求,确保安装质量和施工进度。目前,设备安装施工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为项目后期的调试、运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