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三鑫医疗与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领导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时间:2019-08-22 13:55:41

  据三鑫医疗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8月9日讯 8月8日,江西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副主任朱才庆一行领导莅临三鑫医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公司总经理雷凤莲携相关管理层人员热情接待。


三鑫医疗与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领导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会上,公司总经理雷凤莲首先感谢了一行领导的莅临指导,并就公司的发展建设情况作工作汇报。长期以来,三鑫医疗在省检测中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得到了稳步健康的发展,保持着良好的生产经营发展态势,公司始终专业、专注于医疗器械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秉承“心系健康,专注安全医疗”的初心和使命,依托成熟的研发和制造优势,取得了技术积累和产业规模的长足发展。


三鑫医疗与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领导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随后,朱才庆副主任一行领导与公司总经理雷凤莲及相关管理层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企业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调研走访了公司产品展厅、党建展厅和透析器新车间,为公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极大促进了今后的工作开展和交流合作。


三鑫医疗与省医疗器械检测中心领导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朱才庆副主任表示,三鑫医疗的技术积累和智能制造能力令人惊喜,独具特色的党建形式积极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形成了有效的发展模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值得大家学习。朱才庆副主任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基础,要持续培养人才的创新创造能力,做好技术力量积累,做好研发创新,做好科技项目申报外延品牌科技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奠定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企业快速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