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创新发展实干奋进成立七年的汇邦环保年产值达4000万
《绵阳日报》 蒋琳琳 袁媛 杨仁平 / 时间:2019-09-10 09:33:30

  据绵阳日报网2019年9月5日讯 “通过引进培育高端人才,我们逐步建成了一支近20人的研发团队。”落户科创区的四川汇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7年的专业从事养殖废水及纯水深度净化的环保企业。据公司负责人邓立林介绍,“在研发团队的努力下,公司在污水处理、纯水净化等方面获得专利发明10多项,其反渗透净水设备、污水处理成套设备市场与占有率逐年提高,去年产值达4000多万元。”
  创新驱动,人才为本。近年来,中国(绵阳)科技城科教创业园区(简称:科创区)通过产业引才,平台聚才,政策留才,加快集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高端团队,着力引进国防科研院所人才资源,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和领军人才服务站,构建技能人才服务体系,抢占创新“智”高点,持续打造科技城人才高地。
  打造人才高地,平台和载体是关键。为此,科创区集聚创新要素,建成6个创业苗圃(众创空间),4个孵化器和3个加速器,集聚科技型中小企业1000余家。同时充分发挥科创区创业服务中心、科技城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等平台的
  服务力量开展服务工作;依托中国国际人才分市场等平台,引入专业机构培育人力资源产业,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发展,为人才打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去年5月,集企业孵化、要素集聚、智慧园区、人才提升和园区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中国(绵阳)科技城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授牌成立,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与智力支持。
  为吸引和激励人才,去年,科创区出台了《科创区加强对外开放促进经济发展八十条政策》对各类人才进行奖励。今年5月,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发布,科创区具体实施的《产业园扶持政策(试行)》也正式出台……一系列真金白银的扶持政策对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给予支持,力促行业发展。
  政策优势显现的“虹吸效应”,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在科创区安家落户。截至目前,科创区已引进博士、高工等高层次人才300余人。其中博士、高工230余人,海外归国人员70余人。



免责声明:由于本文中提及的单位或个人,不是中国膜工业协会会员,因此,上述内容仅代表企业或媒体观点,与本协会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小心求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