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邢台钢铁动力厂热电车间制水班对膜设备进行全面维护
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 / 时间:2019-10-14 10:12:44

  据邢台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10月11日讯 随着高炉系统的检修,近日130高温超高压锅炉发电系统也全面进行停机检修。热电车间制水班组也抓住这一时机,对发电系统的各类制、供水设备进行了全面的检查与维护工作,以确保国庆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及节后的顺利开机。
  130高温超高压锅炉发电系统全部停机机会不多,所以热电车间对本次维护工作非常重视。制水班组结合机械维修人员对二级除盐水系统所有水泵、阀门、管道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确保其状态良好,无泄漏、变形状况;并对超滤系统、一级RO及EDI前的三组保安过滤器滤芯进行抽查,对抽查中发现污染物较多的超滤前保安过滤器滤芯进行了全部更换。


邢台钢铁动力厂热电车间制水班对膜设备进行全面维护


  整个制水系统维护完毕后,经过放气、试漏,启动试运行全部正常,出水水质达到标准。通过本次全面维护,确保了制水设备今后一段时间内的运行顺畅,提高了出水水质,为发电系统节后开启可靠供水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