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西山煤电总工程师调研镇城底矿矿井水厂改造项目工艺
西山煤电集团镇城底矿 刘立 刘文芯 / 时间:2019-10-15 08:46:37

西山煤电总工程师调研镇城底矿矿井水厂改造项目工程


  据镇城底矿微信公众平台2019年9月18日讯 9月18日,西山煤电集团公司总工程师贺志宏到镇城底矿矿井水厂调研参观矿井水达标排放改造项目工程情况,镇城底矿党委书记秦建军、矿长申晓东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环保科科长原广州在水厂向贺志宏详细介绍了矿井水厂陶瓷膜处理工艺流程、设备运行及出水水质等情况,并向领导反映了水厂今后运营的困难。


西山煤电总工程师调研镇城底矿矿井水厂改造项目工艺


  贺志宏要求,工程主要负责人要与改造方积极沟通、主动协调、不断完善处理工艺,在现有的困难中保证矿井水出水水质中的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三项指标稳定达到GB3838-2002《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中Ⅲ类水质标准标排放。